Feb 24, 2009

3ds Max failed to initialize properly

好长时间没有做FYP了。今天摆弄了一会儿XNA,需要从3ds Max导入一个3d模型,但是遇到了问题,打不开Max了。跳出一个如下的dialog box。


真是烦呢!

上次也遇到一个类似的问题而打不开Max,但是那个好像是Comodo防火墙的问题,我卸了Comodo问题也就解决了。这次,……

Google了一下这个问题,好多相同遭遇者啊!回答问题的人却很少~

有很多人说是Windows的问题,建议重装系统!(竟然这样建议~)。也有人提到了visual studio 2005.我昨天刚刚把VS2005卸掉的啊——因为我把XNA升级到了3.0,电脑中已有VS2008,所以我觉得2005是多余的了,就把它卸掉了。没成想……

但是,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如此,我还不清楚。现在先玩玩XNA,有空了再搞Max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